close

台南夢時代雅悅會館

先來個霸氣的背影吧!~((攝影師拍攝))

漂亮的大廳~謝謝妳能讓我這樣擺拍

被做過美髮的媽媽喜歡的髮型 謝謝您~~

新娘臉型偏長

整體造型設計部分以拉短新娘兒臉型比例為主

大家一定覺得不是要拉短臉型比例

為什麼還要作露出額頭的造型

除了彩妝上可以輔助

髮型的走向也很重要唷!!

S__20865167.jpg

第一套造型優雅古典風配合禮服設計

 

第二套就跟第一套來個區別

印象新娘有討論到喜歡滿天星及花苞頭

就~融合再一起吧!

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比較輕盈活潑趣又不失氣質

 

而第三套造型就以素雅造型做送客吧!

在我車禍時直接打來問狀況還跟老公來我家看我

默默一直再關心我的新娘朋友

真的很謝謝妳!


雖然我們真的都在練瘋話居多~
真的很喜歡這樣跟新人以輕鬆的方式相處~
更多:http://jojoyal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6107683

FB粉絲團: 蔓婗夫人MannyMadam-台南高雄新秘/彩妝教學/整體造型設計/自助婚紗/寫真宴會造型設計/異業合作
#其實頭髮造型也需要好的層次及適合的顏色才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