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2  

 

其實即刻救援的感覺還不錯~下午的一通電話 讓我心跳飆速 
真的是會越累越HIGH , 

 

這天真是個好大的日子呢~但是雨也下個不停

臨時被朋友通知有個晚宴要不要接!立刻答應~衝了

並請對方傳禮服及新娘照給我看完禮服照跟人後,大約抓一下方向

一切準備好就緒後就出發到宴會館~

發現宴會場居然在我家附近15分鐘而已 其實真的蠻有緣的

在新娘休息時等了一會後~看到新娘狼狽得進門 ,

這場雨真的不小~將新娘換好妝整理好髮型後

進門的賓客們每一句好漂亮都是一種讚賞!

 

詢問一下新娘禮服放置順序~本來是紅色放最後一套

但現場我發現是紅地毯~建議新娘要調換

不然真的會與地板撞色~再經由伴娘也跟新娘溝通後

新娘也很阿莎力的直接換啦!~

    

 

新娘後來也放開了~開始擺出各種可愛的動作~

 

8.jpg  

 

這一場的伴娘超級熟手的~就是她跟我聯絡的

 

也是好友安妮介紹的~

 

一般我都會把穿完的婚紗收進婚紗袋,並把周遭整理乾淨 
讓新娘完成婚宴後不必再動手~但我昨日完全不用,重點是還會幫新娘擺動作XD

我完全只需要顧新娘造型就好, 真是謝謝你們

過程媽媽有進來~跟媽媽小聊了一下~~(噢我真的很愛說話T0T)

順便大力讚賞一下超貼心的伴娘!~

我真的很喜歡看新人及新人父母帶著愉悅的心情完成這圓滿的一刻

 

#黃芃蓁整體造型

更多圖 http://jojoyal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51228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