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新娘兒~從訂結時間都是我們討論安排好 噢!!壓力好大第一次幫人家決定良辰吉時快叫我算仙瓜

討論造型時新娘說:我只要白紗造型頭髮放下來,其他隨便妳用
我建議她說 短髮放下來真的還不錯但..長輩真的有時候會碎念喔...

到了當天新娘看出了我的擔心XD
直接說沒關係就放下來吧!!!好 既然有新娘的保證 
當然就是給她放下來!

 

 

因為白紗造型簡單大方

訂婚造型換白紗時省去了不少時間

   

 

 

新娘兒皮膚好的不得了!

畫起妝來都布拎布拎的!

  

 

第二個造型夢幻公主風!仙氣百分百!

 

 

 

第三套禮服的顏色把新娘膚色整個襯到一個極點 白皙又漂亮!

 

 

服務完此場 通常都是新娘感謝比較多~連新郎都跟我說謝謝 一句簡單的謝謝真的讓我其實既驚訝又感動

一直以來男生都覺得這是女生的事 ^^" 一些小細節真的只有新人們懂 也真的很感謝你們這麼的信任!

 

新娘兒及朋友說當天真的大獲好評!

 鬆了一口氣!謝謝妳啊!!還要謝謝大枯敏的介紹!
當天有妳真好,在此鞠躬!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