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小閔是單眼皮喔~唇色也修成了珊瑚色~除了這兩部分,其他也是下很多功夫噢!就是要使用隱形修飾法!)

 

宴客:嘉義配天宮香客大樓

小閔是好朋友的大學同學,在網路上看到作品後就直接跟我訂了,我知道網路上難免有風險,

所以為了安心,有任何疑問,都會幫助新娘兒們給建議,也謝謝小閔的信任噢~

 

當天由於還是清明連假,擔心塞車的我一樣提早2HR就出發囉!

AM7:00到達~小閔出來接我們,大家都還在恍神中呢XD~

伈閔只跟我說他要大眼還有淡唇,本身唇色比較紅潤的小閔喜歡淡淡的唇色(本人已羨慕紅潤唇色><")

 

當天禮服是藍與淡粉色系列

  

微彎的瀏海與線條的髮型都是造型的條件

 

本來有打算幫她貼下睫毛~本身下睫毛條件也不錯的小閔加上使用下睫毛娃娃拉線技巧

根本不需要使用到下假睫毛~看看那眼睛跟花一樣綻放

   

 

這飾品~是芃蓁的手工飾品噢!跟禮服做搭配!使用施華洛鑽

藏在裡面讓他低調的閃但卻又不失亮度~還有一顆一顆串起的手工珠

為了妳們用心努力都值得~

 

  

 

午宴粉色系很容易被吃掉妝容~增加妝感~讓氣色更提亮更營造可愛感

     

 

 

背後細節更不得馬虎~~

 

 

 

中場跳舞也好可愛啊!爸爸超活潑的

最後~感謝小閔~~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!體貼我們~還有妳紅包上可愛的字~︿︿~我好喜歡新娘寫字給我XD!

也在此祝你們百年好合~

 

  

 

更多照片:http://jojoyal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257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