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看我們的佳吟 一點也不害怕鏡頭呢~對鏡頭總能展現很自信的笑容~

佳吟住我家附近而已~所以當天我還蠻輕鬆的啦!~她一直很擔心我是不是要早起之類的..

真的是非常細心體貼又單純的女孩 讓我的男人魂~噢不~是雞婆的心又起來了XD~

我們討論很多事情 從造型到婚紗店 又到男人 哈哈 看看有沒有造型師這麼"搞位"的..

 

 

 

跟佳吟也變成了無話不談的"賀冰友"~不是只有顧客之間的關係~她非常的細心

把我的新娘都看過一次 甚至我只要說出名子她就知道 而且非常的信任我!

我不用跟親友們搶新娘T.T~

大家都第一次結婚(誤XD)很多事情其實都不太了解 不過只要肯信任~~

我會提供最大情報資訊給妳們噢!^^


親愛的朋友們也多多給新娘一些鼓勵及擁抱吧~新娘在籌備婚禮當中

難免多了一些焦躁不安的情緒 也很容易受影響 我

的角色必須多一份給新娘安心 好啦 其實我自己也是喜歡交朋友

只是今天主持人有事嗎?不在台上表演 一直到新娘休息室催我們是哪招?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