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啦!!!~我的新娘欣融 真的是太可愛啦!

完全的信任我!欣融讓我毫無壓力的狀況下 完成了一切!為了美美的造型 我給她的建議 毫無懷疑與猶豫!

真的很感謝她這麼的NICE!

 

我還很幸運的吃到了欣融給的喜餅~好感動><~~

過程中她們真的完全把我當朋友!

而不是只有一個"工作者"的角色

真的是太愛他們啦!

廢話不多說啦 欣賞照片最重要!

是說心之芳庭怎能如此犯規成這樣!

 

看看這兩人怎麼可以如此閃成這樣~

因為場地 讓一整場婚宴超像在拍偶像劇一樣!

   

 

偷放一張!

老婆看到老公喝醉的樣子!~

DSC_0623_副本  

看看這藍天!!這裙擺!!搭配蕾絲長頭紗!!

我也跟著新人一起沉浸在幸福了~

   

 

 

還要謝謝妳低留言!!給了我莫大的鼓勵!還有其他等我放!!^0^

未命名

 

 更多: http://jojoyally.pixnet.net/album/set/948544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